永續經營

隨著全球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的發展趨勢不斷增強,台灣的各產業正面臨著轉型與挑戰。
在這樣的背景下,台灣快密刀近幾年便積極投入這個領域,尋求解決方式、以及企業永續發展的方向。

透過這些努力,台灣快密刀在ESG領域展現了持續的承諾與貢獻。
本公司將繼續努力開發綠色和永續的解決方案,以推動台灣的可持續發展,同時為全球ESG趨勢做出積極貢獻。

環境

在環境部分,台灣快密刀積極引進以及開發環境友善產品,專注於研發不含氯、安全無毒等原料之產品,並致力於解決客戶端產品使用後所產生的工業廢水問題,以幫助企業實現綠色轉型。除了穩定提供高品質進口產品外,為了更進一步減少碳排放,本公司也將部分產品落實在台灣本地生產製造,減少了進口船運所產生的環境影響。同時,本公司也成立了實驗室,尋找環境問題的根本原因,以減少原物料和耗材的浪費。此外,本公司的部分產品具有生物降解性,更加友善於環境。

社會

為提升客戶整體服務品質,台灣快密刀取得了TTQS認證,加強內部教育訓練,進一步提升員工職涯發展,強化員工能力,以實現企業、員工和客戶的三贏局面。在製造生產方面,本公司採用台灣本地的原物料與設備,不僅提升了台灣的經濟與競爭力,同時也強調對本地產業的支持。本公司的專業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不僅安全無毒,而且不咬手或產生異味的產品,為創造友善的工作環境出一份力量。此外,本公司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問題,部分產品符合NSF的要求,確保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除了專業領域,本公司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贊助台灣的賽事和運動社團,為推動體育文化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公司治理

在公司的規劃與制度上,本公司積極導入各種管理資訊系統,如電子文件管理系統、數位化辦公平台和線上協作工具等,以達到節省紙張使用、提高營運效率和資訊透明度的目標。透過將傳統的紙張文件轉為電子化減少了對紙張的需求,降低了相關成本和環境影響。同時,本公司採用ISO 9001和14001品質管理系統,以持續改進和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幫助我們確立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標準,通過持續監控和改進流程,提升客戶滿意度;而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則幫助本公司管理和減少環境影響,包括減少廢物產生、優化資源利用和推動環境可持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