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業

食品加工業
Food
Processing

食品產業是民生重要產業,必須滿足日常生活中的大量需求。不同於其他產業,食品加工須遵循嚴格的食品法規和標準(NSF),以確保產品的食品安全,尤其隨著現代人對飲食的意識抬頭,食品法規變得更為嚴格。因此,在加工的每個步驟中,包括潤滑產品的使用,都要嚴格把關。為了滿足產業及市場的需求和期望,本公司堅持食品級潤滑劑必須對人體無害,並在各種運行條件下具備優異的潤滑性能、高耐水性、抗氧化穩定性、低磨損率;食安上,本公司的食品級潤滑劑符合法規,經過國際認證機構驗證,部分產品符合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要求,並經過國際認可的認證機構驗證,且不含動物成分。

食品產業的範疇廣泛,涵蓋領域從加工食品、化妝品、醫藥品、煙草產品到動物飼料的生產...等等。因此,本公司提供針對不同領域加工需求的專用潤滑產品:

食品加工仰賴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因此不只是製程中使用潤滑劑的添加,還有保養、維護、清洗等幕後的潤滑作業。Berulub FB 34為一種通用潤滑脂,用於製藥、化妝品、食品和動物飼料產業之高壓機器組件。它能提供良好的腐蝕和磨損防護且極度抗熱水、蒸氣和高溫。Berulub FG-H 2 SL為一種食品產業中的機器組件供應之合成高性能潤滑脂。提供良好的黏附力和密封效果以及可靠的腐蝕防護同時具有抗氧化及高負荷承載能力。Berufluid WO為一種用於食品和醫療技術的潤滑及保養油。應用於如麵團分塊機上的導軌組件,更多像是食品、啤酒和飲料產業中使用的機台維護和保養,同時也可被運用於醫學領域。

醫學製藥領域方面的產品應用,Berulub PV DAB 10是高度精製石油餾分的微晶蠟之混合物,被用於製藥應用領域,它滿足耐壓力吸收、溫度和潤滑間隔時間等的要求。Berulub GD 50 H1 Spray為一種具有高潛變特性以及良好潤滑和腐蝕防護特性的除鏽劑,具有滲透且移除鐵鏽能力,為食品產業和醫療技術而設計。

食品產業中的脫模是重要工序,大大影響到產品的品質,因此選擇適合的脫模劑能為您帶來效率並提升品質。BECHEM Fluid W 68-3H為一種用於與食品直接接觸的脫膜和潤滑油,它不含動物油,具防止食物黏附、腐蝕防護能力,味道和氣味呈中性。Berusil P 140 Spray為一種以聚矽氧油為基礎的無過敏原潤滑劑和脫模噴霧劑,具最佳脫模特性,良好的濕潤特性以及抗熱水與水蒸氣性。

對於加工後機械的清洗,Beruclean ECO專為手動應用和在機械或自動清潔設備中使用而設計,為一種可快速生物降解的冷卻清洗劑,用於金屬加工中的零件和機器清洗。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