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

紡織業
Textile and
Clothing

紡織產業中講究高精密度與高效能,許多的製程都是仰賴高自動化生產的高速機械,這些機器的運作全靠其中的機件在運行,像是軸承和滑動元件、傳動和控制鏈以及複雜的齒輪機構等等,可說是影響產能與競爭力的關鍵,因此本公司提供的潤滑劑產品也考量到了紡織工業的潤滑的需求,因紡織機具的機械部件承受著巨大的力量和嚴苛的條件,因此潤滑劑必須能夠吸收高速振動,控制溫度變化,並對化學品和污染物具有抵抗性,除此之外紡織機器必須長時間不間歇地運作的以達到最高產能,能夠有效延長保養間隔的潤滑產品成了至關重要的優勢,不但可以大幅降低人力成本還能避免不必要的生產效率損失。

本公司為紡織工業提供的產品像是Berusynth CU 250 Spray為一高性能合成鏈條油,為紡織工業廣泛操作溫度範圍中的傳動潤滑及輸送鏈條而製造,特別於高溫達到250°C,應用的實例像是紡織業中的拉幅機及乾燥架的輸送鏈條。另外像是 BECHEM Staroil G 320,適用於紡織機械中的平面及滑動軸承,具有優秀的磨損防護及高承載能力,除此之外亦能有效延長機具的換油週期。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