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產業

起重機產業
Crane

起重機是建築工地上的得力助手,憑藉其高度的移動性和優異的性能,在各種應用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為了確保這些起重機持續運作並保持卓越性能,高效的潤滑是不可或缺的。每天的伸縮過程需要順暢無阻,並減少摩擦和卡滑現象的發生。例如塔式起重機擁有旋轉式吊臂,憑借垂直升降以及快速裝卸貨物的能力讓它具有優勢。他們成了建築高樓必要的工具。然而,只有通過完美的潤滑,這些起重機才能確保其可靠的功能,從而確保高樓建築項目的順利進行。

為確保起重機施工時的效率和安全,本公司提供吻合您需求的各種潤滑產品,Bechem的Berulub PAL 1,它為一種高度粘附、防卡滑的多用途膏,專為各種類型的起重機和伸縮式臂設計。採用合成基礎油,Berulub PAL 1確保出色的附著性,而PTFE作為增稠劑則有效降低摩擦。Berulub PAL 3 則應用於伸縮移動式起重機臂架,它為 NLGI 3的耐黏附力、降噪多用途潤滑膏,用於金屬與聚四氟乙烯(PTFE)/ 聚醯胺(PA)接觸組合。Berulub PAL 3適用於低溫並且具有良好的黏附力,能延長潤滑保養的間隔。

起重機的工作環境通常在戶外,暴露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高效的潤滑產品扮演著關鍵角色,本公司的產品能確保起重機的使用壽命延長,防止生鏽,同時降低保養週期進一步降低成本,讓機器在最高效能下運作。Beruprotect Spray這隻長效型腐蝕防護噴霧劑在上述情況中能提供全面性的防護,它應用於鋼材及金屬零件貯存及運輸的臨時/長期防鏽保存,其為蠟質,觸感乾燥的凡士林防護膜並擁有卓越的附著力,即使在接觸鹽水或處在含鹽份大氣環境下,也具有非常良好的防腐蝕效能。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