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產業

航太產業
Aviation

航太產業中有許多保養及加工的工序中需要透過潤滑產品來進行,特別像是冷卻潤滑劑等等,這些都是為了確保每趟航程在飛行過程中的安全性以及穩定性,也是為了帶給乘客最佳的飛行體驗,有別於其他產業,航太產業離開了地面,需要長時間停留空中,擁有相當程度的風險,因此必須使用最高規格及標準來進行審視。而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本公司提供諸多高性能的潤滑產品,讓您針對最困難條件的加工、最微小的細節也能有最出色的表現,例如 BECHEM Avantin 系列應用於高熱應力下的深孔加工過程中。

Berucut XC系列也被廣泛運用在航太領域,其中像是Berucut XC 1015 為一種以合成液體為基礎的非水溶性冷卻液,專為航空業和醫療技術而開發。伴隨其強大的耐磨/極壓添加劑,並且可承受嚴苛的加工參數。而來自同一系列的另一隻產品 Berucut XC 2010 同樣為一種以合成液為基礎的非水溶性冷卻液, 專為高速加工而開發。由於其傑出的性能,Berucut XC 2010 支撐嚴苛的加工參數。可應用於碳化物機械加工,具有非常高黏度指數及低蒸發性、低泡沫形成性、良好的冷卻特性。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