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紙業

造紙業
Paper

造紙的製程中包含了許多機件與水分接觸的作業,像是木材處理亦或是紙漿成型,另外製程像是銑削和纖維化,機器內部和系統承受高度的機械應力,因此長時間在這樣潮濕又高壓的環境下,機件面臨鏽蝕及耗損的問題,這將嚴重影響成本及系統作業效率,因此良好的潤滑劑可以在機器零件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和潮濕空氣的侵蝕,同時減少摩擦和磨損,確保機器的穩定運轉和可靠性進一步降低損失、維護成本和停機時間,同時滿足高效率和系統可用性的要求。

對於造紙不同的製程階段,本公司提供不同的潤滑解決方案。在紙漿和造紙廠的木材處理過程中,BECHEM High-Lub SW 2 系列的潤滑劑具有特殊的防水性能,因此在濕潤表面上更能發揮他的優勢及效益。潤滑劑像是BECHEM High-Lub FA 系列用於主軸承,是專為樹皮去皮滾筒或轉子驅動的軸承潤滑而設計,具有卓越的性能,適用於最極端的潤滑需求。BECHEM High-Lub FA 67 系列的潤滑劑滿足高機械穩定性、高承載能力、優異的耐水性和出色的防腐保護等要求。

BECHEM Berulit GA 系列可以可靠地供應開式齒輪傳動和松動輪。由於它們與金屬表面的優異黏附性且不具有吸塵性,可以確保低消耗率。BECHEM HighLub FA 67 系列Berutox M 21 系列是具有極高機械穩定性的潤滑脂,能可靠地保護軸承免受磨損、腐蝕而導致故障。而使用 Berusynth 15 H1 潤滑刀片邊緣可以顯著延長滾刀的使用壽命,不但可以減少磨損,還能防止紙纖維過度附著。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