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工業

汽機車工業
Automobile &
Motorcycle

汽機車的生產線中涉及多種加工技術,像是鍛造、焊接、塗裝等等,從車殼板金、零組件的成型,再到焊接組裝跟裝配,最後塗裝等等的製程。除了以上針對車體外觀結構的建造之外,還需要搭配車體內部各種系統,像是機械電子系統、電接觸系統、底盤和煞車系統、汽車座椅和安全帶系統、門鎖系統等等,才造就駕駛在道路上的每一輛車。在這繁複加工過程裡,幾乎每個製程都需要潤滑產品的協助,使用優良的潤滑產品不只提升了產能,更提升了每個零件和車輛的價值,為此本公司針對各項領域提供了豐富且完備的潤滑解決方案,這些產品具備高耐磨性、優異的降噪特性以及高度的材料相容性。

速度與性能可說是一輛車的價值所在,因為它直接影響了駕駛者的道路行駛體驗,如何讓駕駛行車時開的順暢且穩定,考驗製造者的技術,其中電接觸系統及煞車系統可說是成敗關鍵。電接觸系統是車輛運行的核心,本公司提供的潤滑產品擁有廣泛的使用溫度、高氧化穩定性和材料相容性,因此可用於不同電流的電接觸系統,例如 Berulub KR-EL 2 擁有良好導電性、卓越的低溫性,能防止腐蝕和磨損,可應用於機動車輛動力電源和轉向控制電流開關觸點之潤滑和保護。Berulub FK 97 E 則可用於汽車電子開關的電接觸點的潤滑,並提供腐蝕防護。也可為容易受到張力拉伸裂紋的聚合物料塑型零件提供長效或終身潤滑。至於煞車系統的潤滑,本公司推薦 Beruplex LI-EP 2,它為一種極壓長效潤滑脂,用於減少高溫和高濕度下的摩擦和磨損且具強振動和衝擊負荷,可使用於煞車油缸以及離合器壓力系統等等。

對於現代人來說,車輛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種生活風格跟態度的展現,因此對於車內空間環境及舒適度的要求標準也日漸提升,為了提供給使用者最舒適且完美的駕車體驗,降噪已成為現今汽車業競爭的關鍵之一,這些噪音乃源自震動,而高效的潤滑產品便是降噪的成功因素,本公司提供的Berutox VPT 54-2為一種降噪長效潤滑脂,在高溫的環境下,能夠有效減少摩擦和磨損,適用於潤滑脂中所有認可的滑動速度。Berulub FR 43,則為一種含聚四氟乙烯 PTFE且非常輕動態變化的特殊潤滑脂,適用於汽車領域的廣泛應用,具有非常良好的降噪特性以及傑出的低溫和霧化特性。Berulub FH 57為一種全合成、含 PTFE的潤滑脂,用於由金屬和聚合材質製成零件的長期潤滑並具有非常良好的降噪特性及防黏滑。

除了舒適度外,安全性是另一項重要關鍵,有最直接關係的就是門鎖系統,它關乎是否能夠給予使用者需要的安全感,因此門鎖系統也不斷的被強化與繁複化。因此針對門鎖系統的潤滑,本公司提供 Berulub FR 16,它為一個動態輕薄合成多用途潤滑脂,身為PTFE 聚四氟乙烯添加劑使其特別適合金屬/塑料和塑料/塑料材料組合結構組件的長壽潤滑。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