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產業

水泥產業
Cement

水泥主要用於建築和基礎設施建設,而石灰則廣泛應用於建築、工業和農業領域,因此水泥和石灰的製造對於人類來說是核心產業,也是構築日常生活的重要原料,此產業製程中包含了礦業和礦物加工以及開採、研磨跟鍛燒這些繁複的機械處理程序,而這些機器和設備通常處於極端的工作條件。除了環境影響,如灰塵、濕度和極端的溫度變化外,還需要處理非常突然的高負載。因此推薦使用本公司的潤滑產品,幫助您有效克服麻煩,降低成本並提升效率及產能。

首先本公司提供 BECHEM High-Lub FA 67-400 KS潤滑脂,它在消耗率很低的情況下,就能顯著地延長液壓挖掘機轉環軸承的使用壽命。有些潤滑脂含有協同作用的固體潤滑劑組合,使其能夠在承受非常高表面壓力、低速度和/或冲擊載荷的軸承中應用。

再談到立式滾筒磨的接頭軸承的潤滑。當使用 BECHEM High-Lub FA 50 MO時,高負荷、振動和小擺動角的組合可以得到安全控制,並且球面軸承的使用壽命可以顯著延長。另外對於超過300°C的應用,建議使用具有選擇性固體潤滑劑的高溫潤滑脂。例如在處理和冶煉過程中,特殊的礦物油基和合成高溫潤滑脂,具有極高的熱阻抗,適合應用於承受高熱負荷的軸承。

至於機器的保養,一般來說機械設備必須長時間不停運轉以滿足供應的需求,因此機器停機和可能的生產損失代表著巨大的成本因素,因此選擇的潤滑劑至關重要;尤其在清潔保養方面更不可怠慢,所以本公司推薦 BECHEM 的 Beruclean Eco,它是一種多用途易生物降解且幾乎無異味的工業清潔劑,由於其特殊的清潔效果和低表面張力,可有效地去除油污、油炭、蠟、焦油和瀝青等汙垢,並不具腐蝕性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