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工業

鋼鐵工業
Steel

潤滑作業在鋼鐵工業中是不可少的成功關鍵,因其牽涉到多種複雜技術及機械的運作,本公司在此提供您一系列針對不同加工製程的潤滑解決方案,像是在鋼鐵工業相當要求的防水、耐高溫以及防腐蝕的保護等等,成為本公司產品必要的條件,以上性能對生產者來說有著降低成本,保護環境並延長設備使用壽命的諸多效益,協助您克服鋼鐵生產過程的變因,像是磨損性塵埃或高衝擊負載…等。

對於鋼鐵廠中的關鍵應用,例如鋼包轉塔、鋼帶引導輪或轉換器軸承,本公司提供像是Berutemp M 21 HT、Berutox M 21 KN、BECHEM High-Lub LT 2 EP等等的優良產品。其中Berutemp M 21 HT 為一種廣泛應用的高溫潤滑脂,可應用於連鑄機導軌滾輪軸承以及冶金廠熱扁胚輸送系統之潤滑;Berutox M 21 KN以其優異的溫度一致性表現及非常良好的腐蝕和磨損防護令人印象深刻;BECHEM High-Lub LT 2 EP極壓潤滑脂,則為滾動和滑動軸承以及鋼鐵產業的機器和設備潤滑而打造。順帶一題,對於油氣潤滑系統,最適合使用合成油。

在焦炭的製程中,以煤炭做完原料並進入焦炭爐,以一千多度的高溫壓制後冷卻而成,其中使用的壓制機本公司建議使用Berulit GA系列來潤滑以提供耐磨防護及提高使用壽命。另一方面,在燒結廠中進行著一連串的混合、烘烤和粉碎到成型的燒結作業,當中使用到一台一台的爐排車形成燒結製造帶,它必須能夠承受熱和灰塵的影響,因此本公司建議以Berutox FH 28 KN應用於爐排車軸承,以Berutox M 21 KN用於滑軌,以BECHEM High-Lub FA 50 MO用於重載軸承。

BECHEM High-Lub FA系列用於潤滑熱篩和其他外圍設備。BECHEM High-Lub FA 50 MO用於潤滑壓實機的主軸承。

偶爾能在熱軋、冷軋製程中觀察到較高速度和衝擊負載發生。針對這兩種製程,前者使用的潤滑劑必須具有對生產用水的抗性和良好的高溫抗性,後者則必須能夠抵抗化學活性的軋制乳液。像是BECHEM High-Lub FA 67-400 KS特別適用於熱軋和冷軋中重負荷滾動軸承,非常適合高負載的情況。BECHEM High-Lub LT 2 EP則適用軋機輥桌和周邊系統部件的中央潤滑,因為它具有良好的傳輸性和多功能潤滑性能,也因此適用直接還原系統的中央潤滑供應。

冶金廠的製程中牽涉到多種技術與機器設備,而針對不同種類及特性的機器需要完全不同的潤滑產品以滿足需求,如BECHEM Staroil G系列的礦物基礎油,它具有卓越的磨損防護、優異的抗老化性以及良好的承載能力,可運用於滑動軸承和導軌。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