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加工業

金屬加工業
Metal
Working

金屬加工產業涵蓋了許多專業技術,包括金屬的切削、研磨、成型、鑽孔等多個過程,以製造各式各樣的金屬製品。這些製品被廣泛應用於製造業、汽車、航太、電子、建築等眾多產業,成為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基礎。面對龐大的供應需求,金屬加工製造者必須講究產能,此時潤滑產品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本公司提供潤滑產品握有多種優勢,能夠有效延長機台使用壽命,降低維護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因應複雜的加工類型及步驟,本公司設法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確保產品符合您的需求。

切削是金屬加工相當重要的技術,透過機械高速的運轉對金屬材料進行切除以加工成所需形狀和尺寸的零件,切削相當講究精密度及產量,因此必須搭配好的潤滑產品,以加速製程、延長保養週期。
Berucut XC系列是專為困難的金屬切削開發的,跟傳統金屬加工液不同,不管在高低溫的加工都表現出更好的黏度-溫度特性,而且具有更高的閃點、極高的黏度指數、低揮發性和較少的氧化傾向,從而提高性能並延長工具壽命;加工實務方面,它具有高切削速度、良好的材料相容性以及非常好的抗泡性。此系列本公司提供Berucut XC 1015Berucut XC 2005Berucut XC 2007 等等。

另外還有BECHEM Avantin水溶性冷卻潤滑系列,以極低的消耗量卻提供優秀的冷卻效果、優越的防腐保護和加工物料去除效果,其中像是BECHEM Avantin 405常用於高性能銑削、螺紋加工或光面鋼的剝離。具有高功率密度和腐蝕防護,適用於鐵餅研磨加工,車削、鑽孔、銑削等加工;另一方面針對研磨,Berucool 4000專為研磨加工而設計,為一種全合成冷卻潤滑劑,不含硼、礦物油和甲醛存量物質,他擁有最好的生物穩定性。適用於平面和表面研磨加工、滾輪研磨加工等等。

在極端條件下的加工像是高熱應力的磨削過程、特殊材料的深孔加工這些具有挑戰性的加工本公司也提供解決方案,例如BECHEM Berucut系列,系列中的Berucut RMO 244非水溶性冷卻液,專為拉削和鋸切而設計,適用的加工像是直立式拉削、滾牙切削,但不適合非鐵金屬加工。除此之外,Berucut TBO 315這款非水溶性冷卻液,用於噴射器和ELB 加工中的深鑽孔,由於其強效的 AW/EP 耐磨/極壓添加劑,能夠支撐嚴苛的加工參數。

針對金屬加工中的清潔,本公司提供您 Beruclean系列產品,包含了水基和有機溶劑型產品,用於金屬加工中殘留液的無殘留清潔,適用於各種材料和清潔過程。例如Beruclean H1 Spray為一種脂類溶劑和剎車清潔劑。可清除各種油漬和油脂污漬以及尚未完全硬化的塗層和油漆。

在加工完成後,金屬製品面臨到最大的挑戰無非是鏽蝕,它將大幅降低零件的價值以及功能性,尤其是長途運輸時將產生更高的風險,為解決此狀況,本公司提供的產品能在金屬表面形成的油性、蠟性或凡士林類型薄膜能夠保護免受腐蝕性大氣影響的侵害。Beruprotect系列提供絕佳的防護,如系列中的Beruprotect DW 12 V為一種不含芳香族化合物和重金屬且具有非常良好的脫水性能的溶劑型防鏽油,可通過浸塗、噴塗或滾塗的方式應用並產生薄透、似凡士林的腐蝕防護膜。用於儲存或運輸過程中的防護。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