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產業

飼料產業
Pellet
Presses

為了滿足造粒廠持續不斷上升的市場需求,生產的機具以及系統不斷的被製造及輸出,為了提供燃料能源及飼料業所需的各式顆粒,隨著生產量及需求量日漸攀升,廠內的機械設備勢必得保持在最佳狀態,然而設備的安全性及使用壽命也不可輕忽,因此高性能潤滑劑在生產過程中勢不可少,確保強烈負載下轉動驅動器中的滾子軸承能得到可靠潤滑,同時提升生產、能源效率,延長保養週期。

專門為此產業設計的產品像是,Berulub FB 34,它為一種通用潤滑脂,用於動物飼料產業、製藥、化妝品、食品之高壓機器組件工廠供應油脂潤滑。此產品無氣味且味道中性,提供良好的腐蝕和磨損防護且具有高抗水性抗熱水、蒸氣和耐高溫的特性,為您的加工機件提供良好的腐蝕和磨損防護;另外產品像是Berutemp 490 RS 可用於壓粒機輥殼軸承,他的優勢像是具優異的稠度-溫度行為、高腐蝕防護、非常好的抗水性、非常好的磨耗防護、高附著力、優異的泵送性以及極壓特性。

除了上述所提及,本公司提供了各種造粒設備需要的頂尖潤滑產品,不管是大型系統或是移動式壓力機,它們皆具有良好的黏度溫度行為、優秀的EP/AW性能(極壓/抗磨)和防腐蝕保護,它們更獲得食品和飼料產業的NSF H1認證,以確保與食品接觸時的安全性。

相關產品: